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2024-02-22 08:59 来源: 沙巴体育日报 【字体:   打印

李荣灿在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上指出
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良好风采

沙巴体育日报21日讯(记者 刘操 通讯员 李发强)2月21日,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交流履职情况,为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作好准备。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沙巴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省委沙巴体育:全国两会议案建议和提案准备工作的要求,听取我省全国两会宣传工作安排。

李荣灿指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铭刻于心、贯穿参会履职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升履职质效,胸怀“国之大者”、永葆为民情怀、心系沙巴体育发展,聚焦自贸港封关运作、发展新质生产力、美丽沙巴体育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精心准备提案,积极建言资政,主动发出沙巴体育声音,自觉当好自贸港建设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会风会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过建春、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艳玲、康耀红等在会上交流提案准备情况。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沙巴体育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沙巴体育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沙巴体育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沙巴体育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沙巴体育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沙巴体育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沙巴体育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沙巴体育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